Tuesday, July 6, 2010

哇...救命啊...

唉...
我的牙齿左边生了一个小牙齿~!!!
哇老...我朋友讲是智慧牙...
没有理由咯...
生智慧牙大多数16-24岁生的(去google找的)
我有没有那么早噢...

跟你们讲下我的痛...
吐口水痛到你跳芭蕾舞...
吃饭吃到你去外面跑十圈...
喝水喝到你叫阿妈,老婆...
讲话讲到你当场不会骂粗话...

唉...
今天没有去读书...
真的痛到连阿妈都不认得...
在家休息~

等下晚上...
我又做灯光师咯小弟~
哈哈...
在同一个地方...
同一架灯光...
yeah baby~...
哈哈...
想到一个人都不痛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