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其实你知道嘛?♥

Dear,
  其实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嘛?
今天我看到你哭,我真的很心痛...
我安慰了你还是在哭...
那时我真的很怪自己,什么都帮不到你..!
觉得我害了你和拉拉的感情...
那时我跑去了小云顶~
一个人静一下...
才回班,那里知道听人家讲你又哭多第二次...
那时我老师已经来了,出不到去安慰你
你哭我的心有几痛你知道嘛?
你不开心,我也是会不开心的...

你哭一下,你有想过我会心痛两下嘛? :'(

每个人都说你不了解我,不知道我心里要的是什么...
其实我也没有怪你
我知道你的...
我也体谅你...
其实有时我晚上哭你可能都会不知道...

其实我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不过有时也是会很不开心...
不是我们相处得问题!
我每次都说我跟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隔了一天肯定没有事~
因为我真的知道,我跟你肯定会没有事发生...!


宝贝 
请你原谅我是一个很麻烦的男朋友 :'(
我真的很爱你
很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