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哈哈...一阵闷气~

哈哈...星期六噜~...
瀚翔约我还有其他朋友去一个地方骑脚车...
ok...开始讲路程咯...~
早上7:00起身...准备东西...
7:30瀚翔来载我和其他人...
然后我们去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
然后就去咯...去到那边9:00咯....
下车...进去买票...然后去脚车店租脚车...

(其实我去过1次了...也是跟他们...哈哈)

就是上次我不会骑脚车的....我用6度压上山...上到我鬼酱...上到一半我已经要死了...
然后我朋友走过来...看我的压...
他讲我傻的...上山用六度压...
那时我已经没有力了...

至于这次...哈哈...我会掌握了...
所以我充满活力的上山...
一直上...一直上...我不会累的...
然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
他那边有鱼塘...很多鱼...然后有人拿一写鱼粒给我们喂他...
喂完了...我们又去一个地方...

ok
...这个地方紧张咯...
他是一个房间来的...叫做''四季房间''
他那边写...

12月-2月是冬天
3月-5月是春天
6月-8月是夏天
9月-11月是秋天

所以叻..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的咯...
一进到去里面...哇!!
很冷哦...很想真的一样...有雪花的叻...
真的很想下雪的情景这样...一个字...赞~

然后我们又去一个地方休息...拍照...

过后又到了紧张时刻咯...
有一座山...他是很够力斜的...
脚车是可以上...不过看你有这个能力没有...
哈哈...我就试下用脚车上...上到一半...我已经用来推了...
推了...又有力...又骑上去...
终于到了...然后我们准备好了...
就下山咯....
哇...很爽啊....
真的是上山30分钟...下山3分钟...
很快的...我们就骑完了...
就回到了租脚车那边...换脚车...
过后就走...去吃东西...吃瓦煲鸡饭..
过后回家睡觉~...
睡到很舒服...哈哈...~

身体出完汗...真舒服...~
闷气都出完来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