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一天啦...~

早上起身...
吃东西...玩下电脑...
做下东西....
然后...穿衣服...

第一天就爸爸载啦...
载到我去那边...快点找朋友..
看到...A heng...仲男...andrew...还有很多..忘记了...
然后就在食堂那边等了很久...
1点多有人报告讲要去羽球场那边排队...
去到那边那些马来老师拿着那些纸写那些班...
整个懒人酱...拿到酱按..
人家要特地走前去看...
要给人家stim才爽的...
看到班了...然后就进班...
进到第一个班...坐到最后面...
然后突然一个老师来叫我们进第二个班...
我们又去咯...本来我跟我朋友坐的...哈哈
老师换我跟仲男坐..也是爽啊...哈哈

重点啦...
第一天...我们的级任就没有来了...
啊哟...算了啦...马来学校是将的啦...
还有哦...那些校规蛮严下的咯...分数很快就给他扣完了...
然后下课...蛮多东西吃下的咯..不过都是马来东西...
下课过后就是周会了...
我们是在热晒雨林的地方开周会的叻...
幸好第一天是阴天而已...
然后第一天当然会比较久咯..
那个校长又是马来人哦...
都不知道他讲什么...
只是知道不可以拍拖而已...
我看都是没有人管他的啦...
回到班上6点..
一直到放学都没有老师...哈哈...一直玩咯...
爽到...
然后就放学...自己走路回家..

1 comment:

  1. 哥,
    我学校是比较惨喇`
    淋着雨上周会耶`
    你去看我blog`
    merryxmas-to-me.blogspot.com
    顺便留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