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8&29....

两天一起讲啦...
28号....
早上阿翔call我...
要不要去Iyao那边吃东西...
我就说ok咯....
吃了过后...小狗讲又要来喔...
坐在那边整两个小时...
一直喝人家的白开水...呵呵
不用钱的....
然后我跟阿翔讲要去看Avatar...
我也说ok咯...
他载我去jusco买7点的票...
然后又载我回家...

到了6点...他来载我去...
我们去到戏院那边...可以进了...
然后我们第一个冲进去...
哈哈....我们是第一个...
爽到...然后慢慢多人了...
等下又播那些广告片...
过后开始了...
一开始很闷得...过后慢慢紧张了...
哇...那边的地方很美咯...
重点啦...他的头发那边有一个USB酱的东西...哈哈
我们看完了...大概是10点酱...
我们去吃东西咯...
过后回家睡觉...

29...
我爸爸有两张不知道什么票来的...
就是你给他...你可以看任何戏的...
然后我爸爸给我和我姐姐...一起去看...
两天看不同的戏...哈哈
我们看6:30的戏...
他是一个漫画书...改成一个电影的...
属于侦探片啦....Sherlock Holmes...

哇...整套戏...
一个字...烂...
看到人家想睡觉...
最不爽的就是后面那些人死命笑...死命笑...
有什么好笑哦....
!@#$^&&&&*($#$%^&

看完了也是回家...
再去教堂跳舞....然后10点回家...
然后等我哥哥回来...
11点我,我哥,我姐姐去CC打left 4 dead...哈哈
超爽的咯....
哈哈...
然后打到1点酱...
回家睡觉...
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