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节快乐啦!!!!

heY!!!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咯...
不知道你们怎样庆祝叻...哈哈

今天早上我11点起来去教堂...
为了明天在沙登的喜来登那边表演...
因为我们教堂在那边开个圣诞会...哈哈
我们就排练我们的舞咯...
一直练一直练...
练到5点多酱...哇...累到...
就回家...吃东西...冲个凉...玩下电脑
然后7:30就去了...
如果我不是要做招待员我就不会那么早去...=.=
今天教堂举办了一个平安夜晚会将的东西...
然后有一个歌剧表演...
叫贝斯特...(我也出了想当很多的忙)
哈哈..
然后完了...
教堂叫了两辆潘记糖水...哈哈
如果住在mahkota的应该知道是什么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喝喝喝...吃吃吃...
准备12点咯...我们就court down我们紧张的圣诞节啦!!!.
刚好有人放烟花...呵呵...
真巧...
今天很开心咯...


haizzz...当中还欠一个人...
不过他去了taiwan...
不然就十全十美咯...哈哈...没关系啦
祝你圣诞节快乐...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哈哈

还有明天还要表演我们的舞蹈...
哈哈...我不怕..呵呵

去那边又可以吃..又可以玩...
今天真的很开心...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