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忙了一整天....

今天我7:30就起身了....
然后跟瀚祥去kepong一日游...哈哈...
他去拿东西...我跟着他去...

8点的时候...
然后教堂在学校举办什么''神奇档案VBS''...
我答应她们去帮忙...
然后我跟瀚祥十一点才回到学校...
帮忙戏剧的东西咯...

然后弄这个弄那个...
然后看到依玲...跟他讲几句话...
他就走了...然后我也做自己东西...

做到3点多酱...我就回家了...
冲个凉...谁在床上...舒服到...
一睡睡到....哈哈
然后晚上又要去教堂练舞...
为了25号的圣诞节...

就将咯...忙了一整天..累到...

还有一个东西...
我已经准备心情来迎接我的''风缘''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