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期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啦...快点啦....
我很期待我的‘‘风缘’’啊!!!!!!!!
风缘是我第一次参加...
所以...心情当然有点兴奋....

这次的旅行...
可能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常识...
也可以给我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所以令我很期待...

除了这次的风缘而期待...
我还有很多很多...
erm...
19号的同学会啦...
靖雯的生日会啦...
新年啦...哈哈
我的生日啦...
还有很多很多...

首先我现在的目票...
是我的风缘...哈哈

风缘我来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