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今天蛮开心~

今天11点起身~
过后洗脸,刷牙,吃东西,开电脑玩下...
今天妈咪载我去...哈哈...
去到学校..坐在食堂等...过后去排队那边...
走来走去才想到我要跟啊聪借时间表来复印...因为不见聊=.=
复印了就去石椅那边坐...等老师来点名...
等了酱久...
老师还没有来...
然后我们就上去了...
原来老师躲在上面...
点了去班上...

在班上一整天就是玩罢了...
下课过后...下很大雨~弄到我的课室没有电...
次次都是酱的啦...停电了3,4次...
烂学校~

过后跟宝雯,maishell,她们一起玩...
阿文很无辜~给老师骂...
讲他弄烂那个门...
要赔100块...
那些老师够没有吃脑啦...
这样的烂门...给50块他...都有的找...
给他炸到...
过后我们没有理他...就算了咯...

放学了...
过后就回家...
今天有跳舞啊~
就快要battle了..本来是今天的...
改去下个星期~...闷~

过后回家...冲凉...
玩下电脑...
欣仪就sms我~我又跟他sms咯...讲了很多38话...
够38咯~那条38公38婆...信息里面一定是有38这个字的~

过后我跟他那洁颖的电话号码...也跟他sms...他叫我臭娃娃~哈哈
过后也跟嘉佩~讲了很多东西...希望他能放得下...你可以的~还有清醒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