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以下是给3个人的~

以下给最近都认识很多人...
上了中学一定要认识多人~哈哈...
最近颍失恋了...
欣仪就很多东西烦...
嘉佩也是很多东西烦...

这几天我都是跟她们sms...
其实蛮爽下的...
跟他们sms...很多话讲~
颍的事情...我也是在想着...
其实...
颍,
我有跟你说过...
不要把自己全部放在爱情...
留点给自己...
当一个男孩子抛弃你...
都没有那么痛...
我不是叫你不用真爱去爱别人...
如果那个男子真心爱你...那就不会跟你分手...
虽然我不是认识你很久...
只给你知道...也是打仗~

欣仪,
你噢...很快就有男友喔...
坏人...
我知道你都很多烦恼...
爱情啦...
家人啦...
朋友啦
补习的东西...
学校的东西...
还有很多...
不过这些喔...
我会给点武器你...(武器=意见)
自己去打这场仗...
要怎样来搞定这些兵仔~(兵仔=烦恼)
哈哈...
加油啦~

嘉佩,
最近我们的朋友感情有增加了噢...
哈哈...
你噢...
又是为了爱情烦...天天都想着他...
不要天天想这些啦...
想他怎么...自己拿来辛苦...
看开点...
虽然你们很久了...
可是他都不爱你...何必了...
自己也是想清楚...
也是自己去打仗...
你可以的...

----------------------------------
颍,欣仪,嘉佩...
只要你们在打仗的时候...
不懂怎样打...
请回家带个电话去打...
找娃娃...
sms来...
问我军情~哈哈...
要怎样打败那些兵仔~
知道吗?

我能帮就帮到酱...
其他就要靠你们自己~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