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5/7-5/8 的辛苦日~

5/7
早上我去跟欣仪,洁颖还有卖笑一班去打排球...
去玩玩咯...6点多酱起身~
过后走路去...
到了cp6草场~
看到了~走下去...
就去那边坐下...
过后打排球~
突然~欣仪跟我借电话...
他去开了一个歌...叫
wa...wa...waaaa
他以为是我唱的...
哪里知道不是~笑到他要死~

过后洁颖讲肚子饿...
欣仪...卖笑走那个老鼠楼梯...
很多老鼠的...
过后洁颖不要走....
他叫我陪他...我就ok咯...

去到那边叫水喝...
在那边坐了一个小时将...
忘了还有汉源...伟伦有去..
我们很多东西讲~玩来玩去...

过后我看下电话...9:15分了~
要回去练扯铃了...
差不多7788了...
大概12点多酱...我们就回去...
我跟james...仲男没有去学校~
很累...在家休息...james就在我家...
我跟她去优青玩电脑~...
到3点多酱...仲男讲我喝茶...
ok咯~陪他咯...
过后我就带埋她上去...
一起玩~
开心下...
晚上就跟啊倩和mw wei走pasar Malam~过后走完了...送她回家...我才去教堂...
回到了10点了...快快冲凉...玩下电脑~就睡觉了...

5/8

早上6点起来准备东西...过后等james来...
就去学校...
今天是辛苦日的最后一天...也不需要在练扯铃...
要表演给那些什么政府部门的人看...
还好今天我没有跌铃~顺利...
不过整大班政府部门...再加校长那些...
你真的会手软脚软...
紧张...
表演完了...吃东西...就赶回小学...看朋友...
一进到学校看到jackson她们...然后看到嘉雯~
哈哈...跟他来一个拥抱下...甜叻~呵呵
过后我去找了teacher lau...苏老师...谢老师...
就跟他们去喝茶...
过后她们来我家一下...就走了...
仲男又来我家...他很好笑...整个傻渡酱~
不讲了...很长
过后我...james...仲男 去makohta的jusco...跑跑...james要买扯铃~陪他咯
买完了~我们就去巴士站等...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bas~
过后刚刚好有一辆taxi来我们那边休息下...我们就在bas stop商量下...
决定坐taxi回...
原来taxi是算时间跟kilometer的...闷~
飘到几快~
从makohta回去超级补习那边~都要rm6.90
算了啦~
过后我就回家...
今天姐姐煮饭...庆祝母亲节...
明天他不在~做工...
so...提早咯...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