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29/5

那一天...其实算是半日游...
说来话长~等下才讲...
至于去的地方叫...
马六甲的马...马六甲的六...马六甲的甲
明白吗?哈哈
Annie就要结婚了...
他叫我们Simple的人陪她一起去...
比较多人...也好玩一点...
其实我讲那么多废话都还没有讲到重点...

来啦~

早上我7点起身...
准备东西...
7:30翰翔来载我...
我还以为我们去教堂...
他载我去他家...
我问他...
翰翔你几时变得那么坏...你载我去卖啊???
他讲
啊娃...你忘记了你去我家做Berge吃啊???
我就讲
是咯是咯...
忘记了..哈哈
笑到我啊~

过后我们就下车...放东西...进厨房...
开始做咯...
翰翔煎鸡肉...
我就烘面包...
过后煎蛋...
来了~
开始夹了...
要夹五份...
我跟你说...其实我是special得...
不是多一个鸡肉...是多点菜...哈哈...
搞定了...收拾东西...准备去载人...慧慈...嘉佩...小狗(化名罢了)

过后去annie家等...
在annie家...我们就吃了...
我吃的时候...我感觉到...我很有满足感...
其实满足在那两个面包罢了...闲掉...
那时11点了...
就开车咯...走咯~
在车里面..我跟小狗最癫...
因为那个Hitz FM放那些我们会的英文歌...
我们就一直唱...唱到破音照唱...
破音还没关系...
还要摇哪个车...
Annie在我们后面...
打电话问我们怎么那个车那么震得...哈哈...
过后到了Nilai...
就塞车...塞了整一个小时...其实我们预算1点多就可以到了...
那里知道3点才到...
Iyao他们搭巴士来...巴士8:30就走了...所以他们要在6:30回到去...
塞塞下...可以了...顺畅了...
重点...不知道塞什么...
有没有撞车...什么都没有...炸到...

终于都到了...人齐了...
我们就拍照...很多啊...
我也不想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拍完了...IYAO就告辞一别~
他们走了...
我们也去文化街走走...
吃东西...吃完东西..我们也回了...
当时我们也在high着~哈哈...
回到去都11点了...
还好~冲凉...玩下电脑~
就睡觉了...
就将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38...
哈哈~
你的心愿...我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