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fireroot...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懒~之前的不讲了...
讲今天...

今天早上没有去草场...懒加少少生病...
过后就睡到10点半...
起身...第一个开电脑先...刷牙...洗脸...
平时不是将的...因为有人用厕所...
等到很闷...开电脑玩先...

今天2:30读书...
爽到爆...
玩到电脑闷了...就去妈咪房间...
躺下~唱下歌...最近喉咙爆了...呵呵
破完音...
到了1点...收拾书包(次次不到最后不收书包的)
过后装水...穿衣服...裤子...沫子...
就准备在门口等 James来载我去学校...
去到学校坐下...等仲男他们来...
等了整半个小时...
james又跟朋友玩了...
剩下我一个人...闷到...走来走去...不懂怎么...
过后看到欣仪...
欣仪叫我陪她出去找嬉...我也答应了...
出道门口外面的亭子...
看到他们了...他们就谈天...
又是我一个人...
走上去校门...看到一个巡查员...
不认识的...走过去跟他打招呼....谈谈天...呵呵...
原来他住我家附近...真巧...
过后进了学校...看到嘉佩...跟他讲下话...
就上去课室...坐下...吹下风...那里知道在下面看到仲男来了...
原来他aunty蠢到~
还以为他今天不要来...没有载他~
够自大咯....
过后3节都是在听课...要考试了...
努力下啦...

过后下课...吃完东西...跟仲男去小云顶吹风...爽...
讲了很多东西...
也在那边跳舞~呵呵...

过后打钟了...下去咯...
也是听课做功课...最后两节去科学室...
我们一边做功课...边跟镁心...siin hua...卖笑 讲话谈天...
哈哈...很好笑~
过后放学回家...
冲凉吃东西...等翰翔载我去教堂...
今天教堂有特别节目...
是给我们看电影...就是Fireroot(烈火雄心)哈哈...
他是讲消防员的...我看了两次...
故事很感动...大家可以上网找这套戏来看...
看完了...
回家...跟嘉佩msn...
光亮的星期五~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