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5/12号~

今天很累...
睡迟了...睡到11:30才起身...
都是为了一些事情...
再加埋之前的扯铃练习....
我已经就快没有力了...

还好现在扯铃练习也过了...
我也没那么辛苦...
好啦...入正题...


12:30等james来载我去学校...
过后去到学校的食堂...
看到宝雯在那边哭...
不懂什么事...问卖笑又不讲...
仲男今天很好~哈哈~买水给宝雯喝...
弄到仲男剩下1块...他吃''谷中''啦~
哈哈哈...

过后跟她们谈天下...就去排队...
上班...
啊~!!!!!!!!!
今天那个死atika有来...
他来点名...我们一直讲...
cigku,awak dak mau mali saya happy...~
哈哈~
老师没有听到...
我们就意识那边笑..
过后他走了...
上课咯...
今天我很乖~没有poteng...
~~~
宝雯的心情好很多了...笑了很多~
都是我和仲男的做的好事~...哈哈
美芯今天也是心情特别好~一直跟我玩...
他讲他生出来给人家打...
我第一个打他~
他捏握~~~我就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哈哈
他就笑了...扎到~
过后下课...吃完东西过后~我跟仲男去小云顶吹风...
上到去就打钟了...算了...
上课上课上课上课...
今天我们班不知道是不是倒霉~~~一直遇到paridah~


今天欣仪心情应该好很多了...
加油啊~你是最棒的~
呵呵

放学了...
回家冲凉吃饭...
过后就去补习...
补完习过后就跟姐姐他们去康乐pasar malam走走...
过后就回家~冲凉...玩下电脑~就睡觉咯~


就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