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12小时。长命雨

今天下了10多个小时的雨噢。
Somok事情噢?
下那么鬼久的。
哪里都不能去。

今天睡迟了。
本来要去帮妈咪的。
等到2点多没有那么大雨才去帮。
今天也是很多人下。
做到忙到要死。xD
忘记了我们还没有吃的。
过后我跟爸爸去打包Pizza Hut吃。xD
爽到吖。
总共买了Rm3块钱罢了。
吃到饱饱xDDDDDDDD

做到晚上9点多。
去我家附近吃东西。
过后就回家啦。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啦。
早上起来就不好了。
应该是某些事情啦。

我的人工吖!!!
之前帮老师做手工。
讲出粮给我倒现在还没有出~~~
死命拖~~~~过年没有钱用吖~~~~
哎哟。

还有几天就新年啦。
啊Kor拜二就回来了。
期待叻。
其实这次的新年没有什么新年气氛啦。
学校越来越早开学这样的。
没有一点脑的噢。
马奶戏牙的马奶人就是那么蠢。


前几天看回我小时候的照片。
想象中我是那么的瘦。
Hehe。
不是说瘦啦。
不懂怎样说jek  xD
觉得自己"懒有型“
不看镜头的噢~xDD
还要插口袋。
真的是靓仔的Jek!!!xD
你们看。几够力型吖~~~xDDDD
整个偶像派酱噢~~~
郭富城xDD
(自恋)

Missing U
31/1/2011
12:3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