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快乐自己争取。

总觉得,快乐真的要自己争取。
"它"不是会特地给你的。
虽然人都不懂什么叫知足常乐,得到的确想要跟多。
我们也长大了。
父母。
公公婆婆。
慢慢的也再老了。
我的头脑也慢慢的在变化了。
觉得东西见好就收。
钱。对我来说不重要。
爱情。对我来说不重要。
女人。对我来说更加的不重要。

我心目中。
只有3样最重要。
快乐。
家人。
朋友。
这些才是真真永远最宝贵的东西。
钱买不到的东西。
珍惜。
学会珍惜,朋友。
感觉上家人真的很伟大。
我妈眯。爸爸。
一般人真的不能像他们挨到。

孝顺
以前小时候真的真的不明白这个道理到底是什么。
现在终于知道了。
爸妈。我爱你。
:'(


Wah Wah
1-9-2011
11:15 Pm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