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的日子其实过的很充实 :)

>其实我的日子过得很充实。
我根本都不在觉得我是在浪费时间。
我每一天都在学习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二姐开始读书了。
在KDU那边。
希望他会喜欢他的生活啦。

也在担心另外一方面。
怕妈咪的负担会重了很多。
又要帮我给补习费。
所以我也努力的读好书给他看。
我不会浪费他的一分一毛的。
我长大了。
我会想的。
我不是以前的Wah Wah了。
妈咪。
我知道你的辛苦。
我知道你的钱。是用精神赚回来的。
来养我们。唉。
我真的不怕你们讲我什么。
我根本不在乎你们对我眼光是什么。
我也不会去理。

我读书我也不是什么奇迹。
我真的真心想报答回给妈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书的时候。
开始慢慢头痛。
所以没有什么心情讲话。
在班上也一直睡觉。
有几节也是没有老师。
也不想做功课。
就睡下躺下就下课了。
下课去后门。
有人打架。
=.=
去看下过后就走了。
真恐怖。
有点不习惯。
过后就周会了。
幸好今天的天气不是很晒
是阴天来的。
晒得话就够力了咯。
当场在班上发脾气了。
完了。上到班也是睡觉躺下。
放学了。
回家冲凉了。吃药就睡下半个小时。
过后瀚翔打给我叫我出去喝茶谈做手工的东西。
不是起身就出去了。
回家了就读听写。

读读下。
开电脑看下。
关了。


10/1/2011
10:54Pm
Wah Wah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